American English (AE) E-Teacher Program

相信大家對MOOCs並不陌生,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提供教育工作者更多的可能性,今天要介紹的是American English (AE) E-Teacher Program目前可以註冊的課程。

https://www.aeeteacher.org/node/273

連結中的課程都是Self-paced,你可以在期限內按照自己的時間安排來上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依據之前另一種的五週期程課程經驗,除了課程本身以外,我也喜歡看線上課程是怎麼被設計的,包含一開始的問卷填寫了解個別情況、課間的來信通知、討論區的留言注意事項、週間課程的吸收檢測、以及通過課程給的Badges都很有趣,瞭解這些對教育工作者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養分。

如果網路連線沒有那麼順暢的話,也可以先下載Modules裡的PDF檔,一整個就是很貼心啊。

當然上述項目會因開課單位有所差異,但平台的UX真的做得很好。

另外也有其他的Live Events
https://www.aeeteacher.org/LiveEvents

English Teaching Forum
https://americanenglish.state.gov/forum

我自己是從AIT獲得這些資訊的,覺得美國很用心地提供這些資源給世界各地的英語教學工作者,希望大家也能從中找到你喜歡的事物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