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Dojo

今天要來談一談教室管理,新法寶---ClassDojo

其實它出現有一段時間了,我在試玩了一下之後,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完成

就又把它擱在一邊 (遮臉)

今天總算把整個流程帶過一次 (搭配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? 的複習活動)


點選進入ClassDojo後請先註冊,然後新增班級












然後把班級學生姓名貼上即可,中文顯示也沒問題 (名字被我手動馬賽克了)













可愛的avatars吸引學生注意,一方面可以讓學生唸唸看彼此的名字

加分或扣分時,只要點選該圖示,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(內容可以更動)













加完分後圖示會變成這樣










課堂結束後也有積分圖表,雖然它說可以寄到自己的信箱,但一直沒收到信...

實際使用覺得還不錯,但以科任老師而言,若有整組加分的功能會更好

(這點在新功能建議也有很多老師提到)

其他部份就請有興趣的老師試玩看看囉










留言

  1. 您好我的名字是卡伦和我ClassDojo工作的。非常感谢你为你的伟大的博客文章!

    你住在哪里?我们很想你加入我们的中国队 -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! kalen@classdojo.com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